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

2018-01-21 21:59: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牧濑红莉栖 《命运石之门》 声优:今井麻美

  克多·孔多利亚大学脑部科学研究所所属的研究员。虽然专攻的是脑部科学,但物理学上的造诣也很高。参与有关“Amadeus”的研究。在冈部的邀请下,成为未来道具研究所的Labmem No.004。两岁时就能轻松进行加减法运算,很小的时候就对物理抱有兴趣。天赋异禀,被周围人称为“天才”“神童”,但也因此和同龄人产生了隔阂。为了避开周围人嫉妒的眼光,跳级考上了大学。

游民星空

  外表清秀,一头红棕色长发,紫瞳。平时穿着按照自己的风格所改造的曾经短暂留学过的菖蒲院女子学院制服,虽然严格来说已经不是高中生了,不过常用“因为可爱”这样的理由进行辩解。纤细的双腿穿着黑色的长筒袜,外套里面穿白衬衫。在研究所和Lab时的穿着则是白大褂。对于未知事物的好奇心十分强烈,但是研究时不近人情与高傲的态度使得她的朋友很少。只有在亲密的朋友间才会露出真正的姿态。极其不坦率,经常被桥田和真由理吐槽“傲娇”,自己对此也有自知之明。其实她也是一个隐藏宅女,虽然装出一副现充的姿态,但是不时会暴露自己混2ch的事实。

游民星空

濑川茜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声优:水濑祈

  前崎高中一年级,留着双马尾的女孩,是英骑的同班同学,在班上对包括英骑在内的宅男表现出嫌恶态度,但实际上是一个喜欢玩网游的隐性宅女。与英骑之间的关系其实很不错,属于那种互相拆台吐槽但在紧急情况还是会帮助彼此的孽缘关系,憧憬男性之间的纯粹友谊(非腐向)。人际关系和成绩都很优秀,同时也是阵列猫(Array Cats)中的成员之一。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的职业是使用双手大剑的男性角色,火力至上主义的剑舞者,后来从会长御圣院杏那里知道了自己的游戏名字在德语中是“猪”的意思,并受到了强烈的冲击。小说中在西村第一次决定向亚子告白的时候与会长一起去第一次聚会的咖啡厅“消愁”,虽然本人没有承认,但疑似对西村抱有好感。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1160840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