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

2018-01-21 21:59:3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美狄亚 《Fate》系列 声优:田中敦子

  美狄亚是第五次圣杯战争中“Caster”职阶的从者,优秀的神代魔术师,真身是希腊神话中不幸的科尔基斯公主,英雄伊阿宋的原配妻子。美狄亚虽被称为“背叛魔女”,但本来是个清纯的女性、为迷恋之人竭尽一切的才女。尽管在神话中什么伟业也没有完成而评价很低,但作为魔术师却毫无疑问是最高位的。

游民星空

  葛木宗一郎的“从者”。将讨厌的原御主杀了的她在柳洞寺一带快要消失之际被葛木宗一郎所救。虽然性格扭曲,不过只要决定了就会为那个男人贡献到底的她,现在正将感情灌注于宗一郎一个人身上。穿着靛紫相间的连帽斗篷和紫色长袍。真面目被兜帽遮了起来,看起来像传说中神秘的巫师。一眼看去是艳丽的美女,脱下了兜头帽反而是素朴的美人。拥有蓝色的长发和瞳孔,长着明显区别于常人的尖耳朵。左耳边梳有一条辫子。涂着紫色的口红。

游民星空

  很会讥讽人,单独一人的时候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感情。因为是过去的人所以当然带有过去的气质的魔术师。有些粗心,曾看漏学校的地图。喜欢做饭,但是技术不行。饮料的话喜欢淡一点的破。跟柳洞一成是稍微像客人一样客客气气的关系。擅长缝纫,制作模型。兴趣是COSPLAY,但因为不适合自己,后来变的喜欢适合穿可爱服装的的少女(在幻想嘉年华中曾收集了很多的Saber手办)。喜欢沉默寡言、诚实、成熟可靠的人(葛木宗一郎),讨厌肌肉兄贵和被称呼为魔女。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生入戏全靠演技 盘点动画中的隐藏宅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11608404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