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早期人设草稿 索隆是反派乔巴模样吓人

2018-01-22 18:48: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已经连载了很久,路飞、索隆、娜美等人的设定早已经深入人心。然而在《海贼王》连载之前,作者尾田为每个角色画了无数草稿,很多人的设定和现在完全不一样,他敲定了每个人的最终设定和模样,才有了现在的《海贼王》。现如今我们回头去看看尾田公布的那些草稿,难以想象如果当年尾田选择了别的设定,海贼王会变成什么样。  

索隆

  当时索隆的样貌倒是跟现在没有太大变化,因为索隆是尾田画海贼王之前就已经想好的稳定角色,但是索隆的立场有巨大变化。在最初的设定里,索隆是巴基的手下,跟那个养狮子的和玩杂技的是一个等级……还好后来尾田把索隆的立场改到了路飞这边。

游民星空

布鲁克

  布鲁克早期形象有好多种,唯一不变的是“布鲁克一定是一具骷髅”这个设定。但大部分外观设计都如上图般有些凶神恶煞,跟现在的布鲁克有所区别。布鲁克也差一点成为巴基手下,跟索隆的立场变化差不多一模一样,后来才变成路飞这边的角色。

游民星空

乔巴

  乔巴是海贼王第一萌物,毫无疑问。但在草稿中,乔巴看起来非常的……奇特,只能这么说了。会抽烟、会起青筋,看起来像个不良少年一样,估计是担任吐槽的角色吧。改成现在萌萌的样子真是太好了,实在不能接受一个抽烟的乔巴。

游民星空

娜美

  娜美上船以后一直担任航海士,虽然有一定的实力但不会作为主要战斗员登场。其实娜美这个角色是尾田在画海贼王之前就已经在另一个短篇漫画里画过的,当时她的身份可是“战斗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早期人设草稿 索隆是反派乔巴模样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2174742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