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早期人设草稿 索隆是反派乔巴模样吓人

2018-01-22 18:48:1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女帝

  现在的女帝有蔑视一切的御姐气质,只有在面对路飞的时候像个怀春少女。而草稿中的女帝同样有蔑视一切的眼神,却缺少了亲近感,太像一个有心机的反派,怪不得最后被改成了现在的模样。

游民星空

甚平

  甚平这个鱼人角色的形象经过多次改良,最终定稿为现在这个憨态可掬的模样,现在的甚平胖胖的挺萌的,比起草稿中那些凶神恶煞的鱼人要好多了。

游民星空

玛格丽特+加洛特

  玛格丽特就是九蛇岛上跟鸣人关系很好的女配角,被女帝石化的那一个。草稿里她的样子跟现在所差无几,但是草稿里她应该是有猫性的,会趴在地上很妩媚的样子,尾田之后决定把猫性去除。到了佐乌篇,我们看到的加洛特就是这种“猫性”的另一种体现,只不过尾田把加洛特画成了兔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这个草稿可以说是玛格丽特和加洛特两个人最初的合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早期人设草稿 索隆是反派乔巴模样吓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2174742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