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

2018-01-27 16:1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而在与美食番偏差更远的科幻类和穿越类作品里,诱人的香气也在默默飘出。被称为“国家队”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开播前便收获高涨的讨论度,其中第2集里女主角02不顾吃相大快朵颐的样子令人无力吐槽,毕竟她本身就有着“吃货”的属性。

游民星空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则讲述了程序员穿越来到异世界后的冒险故事。按照一般的套路来看,这类作品应该着重描述男主角开挂打怪、收复后宫并成为人生赢家的故事,而《爆肝工程师》则别具一格,让不少观众们感觉“这难道不是一部美食动画吗”……

游民星空

  尽管在异世界吃美食非常重要,但男主角也时刻没有忘记收后宫,再加上他自身强悍的战斗力,这种非常接地气的“龙傲天”似乎也挺亲民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月的美食热度随动画完结而消散后,接下来将在春季播出的4月新番则会继续延续味蕾上的狂欢——对,《食戟之灵》第三季后半部分就要开播了。虽然《食戟》这部分的剧情更加着重围绕着权力斗争展开,但美味的料理和爆衣的福利同样出色,请期待药王的重磅回归。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揭秘1月新番的终极精髓 诱人美食引爆舌尖味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555523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