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黑化过的奥特曼 三千万年前的最强王者

2018-01-28 13:4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光与暗的平衡一一暗耀欧布

  欧布奥特曼借用贝利亚的暗之力和佐菲的光之力Fusion Up后的姿态。前期失控暴走,战斗方式就是不停地攻击,甚至正面抵挡敌人的攻击前进和毁坏楼房,不顾一切地将对手击败。后期凯控制住了黑暗的力量,战斗方式有了技巧,也不会像以前去破坏楼房等东西,更能充分发挥该形态的战斗力。短暂的黑化,无穷的力量。

游民星空

黑暗人偶一一黑暗赛文

  黑暗赛文奥特曼是赛文奥特曼的人偶被黑暗实体化而形成的黑暗形态的赛文,与黑暗奥特曼同时出现,在第一次与银河奥特曼交战时,黑暗赛文用黑暗集束射线击败了银河奥特曼。在第二次与银河奥特曼战斗时,被银河奥特曼的意志征服,最后被银河奥特曼的银河穿击光线击败。

游民星空

黑暗梅菲斯特

  黑暗梅菲斯特,是日本圆谷公司出品的特摄剧《奈克瑟斯·奥特曼》中的登场角色。黑暗的巨人,奈克瑟斯的宿敌——出现在奈克瑟斯面前的“黑色恶魔”。是姬矢篇的BOSS。

游民星空

  继浮士德之后出现在奈克瑟斯面前的黑暗奥特曼,与原夜袭队副队长沟吕木真也合为一体。使用黑暗进化者进行变身的时候,全身被海洋漩涡形状的黑色光芒包覆,脸部裂开,黑暗梅菲斯特从中出现。打算夺取奈克瑟斯的光成为更强的巨人,操纵黑暗浮士德和异生兽,好几次与姫矢准展开了殊死搏斗。

永久黑化一一贝利亚奥特

  贝利亚·奥特曼是在光之国诞生的奥特战士,过去在奥特大战争中表现出色, 是奥特之父的战友。过去的模样和奥特之星的大部分奥特曼相同,身体的颜色有红和银两种。是年轻又强大的奥特曼,实力对奥特之父互角以上。剧中设定为昭和系M-78世界观奥特之星光之国中叛变而堕落的邪恶奥特战士,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大怪兽格斗 超银河传说 THE MOVIE》首次登场。贝利亚奥特曼具有超强的战斗实力,而且每次卷土重来其实力会变得更强从而反超对方。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黑化过的奥特曼 三千万年前的最强王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734493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