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被浪费的恶魔果实 透明果实有大用处

2018-01-01 20:01:4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各种各样的恶魔果实能赋予使用者各种强大的能力,但是有些果实的拥有者却没能很好的使用这些能力,使得恶魔果实本身也颇为尴尬。要是换人来使用这些恶魔果实,可能就会有很不一样的效果,比如透明果实这些。今天就来看看那些有被浪费嫌疑的恶魔果实如果换人来使用会有哪些不一样的效果吧。

武器果实-库利艾尔

  baby-5所使用的武器果实,是能把全身任何部位变成任何武器的果实,而且在设定上是斩斩果实的高级种,baby-5却没能完全发挥这颗果实的威力。如果换成库利艾尔来吃,一切就都不一样了,库利艾尔就是白胡子十六队长中手持双枪身背火炮的人,他能发挥武器果实最大的威力。

游民星空

靶靶果实-卡普

  铁拳卡普的战斗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方式是直接用他的铁拳近身搏斗,另一种方式是用他的力气扔出炮弹远距离袭击。可想而知如果卡普吃掉了一定能命中目标的靶靶果实,那将是多么可怕的效果,海军等同于拥有了远程精确制导武器,铁拳卡普说不定改名为导弹卡普。

游民星空

锈锈果实-索隆

  索隆的目标是世界第一大剑豪,能让索隆感到棘手的对手,一个是现任大剑豪鹰眼,一个是海军的锈锈果实能力者修恩,修恩能锈断宝刀,雪走在他手中如同棉花,这颗果实是所有剑士的天敌。如果索隆能吃掉这颗果实,他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的路会更轻松,说不定连鹰眼的刀都要遭殃。不过其实感觉索隆最需要的还是能够治好路痴的恶魔果实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被浪费的恶魔果实 透明果实有大用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11707326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