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被浪费的恶魔果实 透明果实有大用处

2018-01-01 20:01:44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透明果实-山治

  月光莫利亚手下的阿布萨罗姆是透明果实能力者,主要效果就是隐身,山治怒斥他破坏了自己的梦想,因为山治从小就想要吃掉透明果实去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平心而论,很多人对于阿布萨罗姆的隐身用法是不满意的,更想看到山治吃掉透明果实会做什么。

游民星空

吃吃果实-山治

  除了透明果实,吃吃果实对于山治的提升也很大,山治本身是厨师,他想要进入伟大航路也是因为伟大航路有更多的食材和ALL BLUE。长面包的吃吃果实是能把任何物品变成食物本身的果实,如果这颗果实能被山治吃掉,山治将创造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食。

游民星空

影影果实-任何人

  影影果实是个被严重低估了的果实,月光莫利亚由于早年的心理阴影和常年疏于锻炼,把这颗好果实用废了。任何一个心态正常的其他人吃掉影影果实,表现出的实力都会比莫利亚高,至少不会把夺取影子这么强大的能力用在制造僵尸上面,也不会因为不好好锻炼导致“影子集合地”这么强的变身招式无法控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被浪费的恶魔果实 透明果实有大用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11707326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