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

2018-01-03 17:1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相比于2017年新番动画的数量和质量,2018年或许更加值得期待——随着越来越多经典动画宣布推出新作,今年观众们将梦回童年,与儿时的男神女神再次相见。

游民星空

  从去年开始,很多大家熟悉的老牌作品都有了新动作,比如《中华小当家》漫画推出新连载,《魔卡少女樱》时隔数年后制作新动画,以及年头近一些的《全金属狂潮》、《进击的巨人》和《命运石之门》等续作的消息。虽然一些观众会将这种现象冠以“炒冷饭”的称呼,不过相比于推出全新作品的做法,重新“翻炒”老番或许更能让观众买账,毕竟这里面蕴藏着很深的情怀。

游民星空

  比如上面提到的《魔卡少女樱》,新动画《CLEAR CARD篇》讲述了女主角木之本樱升入中学之后的故事,她与小狼君之间的甜蜜恩爱桥段更是极具狗粮味道,满足很多人的少女心。续作故事里,封印了库洛牌的小樱与同伴们迎来全新生活,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美好的青春时,卡牌居然变得透明了?就这样,长大后的小樱继续为了寻找卡牌而四处奔波。

  《魔卡少女樱》新动画的另一大看点便是原班声优再度集结,丹下樱、岩男润子、久川绫等前辈再度出马,配合全新画风为观众们呈现出经典而熟悉的味道。此外,《CLEAR CARD篇》还新增了两位特点鲜明的新角色,将剧情变得更加丰富起来,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除了《魔卡少女樱》之外,1月新番里的《霸穹·封神演义》也是让许多人惊叫的“旧作出新”例子。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本世纪初的《仙界传封神演义》动画陪伴着他们度过了宝贵的童年时期,时隔十多年之后,这部令人难忘的作品居然还能推出新作,着实让人唏嘘慨叹。

游民星空

  从官方几次公布的宣传视频来看,《霸穹·封神演义》在画质上有了很大改良,人物线条也变得清晰明朗起来。与《魔卡少女樱》不同的是,《霸穹·封神演义》采用了众多新生代声优参与配音,不知道他们能否再现前辈们昔日的风采。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544287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