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

2018-01-03 17:1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甲贺忍法帖》也在1月推出了新作《樱花忍法帖》,本次的两位主人公“甲贺八郎”与“伊贺响”被设定为一对亲兄妹。甲贺与伊贺分别属于不同的阵营,兄妹二人将率领两派势力前往讨伐共同的仇敌。配合带感的画风和音乐,壮怀慷慨的战斗令人热血沸腾。

游民星空

  有着“骨傲天”之称的《Overlord》第二季同样是许多人的追番对象。在新动画里,剧情将承接原作里的“蜥蜴人”章节,届时大家熟悉的安兹会长将与伙伴们上演全新冒险。不过对于已经看过原作的观众来说,蜥蜴人篇的故事脉络似乎有些诡异,如何将这里处理好成为动画制作组的一大考验。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刀剑乱舞:花丸》、《粗点心战争》、《齐木楠雄的灾难》、《七大罪》等多部作品也纷纷推出新作,喜欢这些动画的观众务必不要错过。

  尽管这些续作动画非常值得关注,但1月番里许多新作品同样当仁不让,京都动画(京阿尼)的《紫罗兰永恒花园》便是其中之一。《京紫》的画风之精美、音乐之华丽和设定之巧妙构成了全作的看点,甚至还没有开播便收获了数量爆炸的追番人群,但愿之前吹上天的那些言论不是毒奶就好……

游民星空

  日常系动画方面,《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无疑是除《魔卡少女樱》之外的另一部狗粮大作。早在漫画连载时,女主角高木(西片太太)的“调情”举动便让很多读者沦陷,这次被改编成动画之后,不知道又会有多少观众沉浸在小两口秀恩爱的巨浪之中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544287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