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

2018-01-03 17:17: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创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已经于近日播出第1话,一些观众将其评论为“《少女终末旅行》的精神续作”,可见其基调。剧情里,几位向往着南极的少女加入了考察队,而当她们踏入这片满是冰雪的荒原后,看似平淡的故事似乎还将再掀许多转折。

游民星空

  相比于去年“名噪一时”的“手机侠(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1月新番的轻小说及漫画改编动画质量似乎更好一些。例如《皇帝圣印战记》、《博多的豚骨拉面》、《龙王的工作》、《牙斗》、《刻刻》、《恋如雨止》等作品在内容方面均可圈可点,成败与否就看制作组的改编功力了。

游民星空

  最后需要提到的是两部颇具亮点的作品——《DARLING in the FRANXX》与《Fate/EXTRA Last Encore》。

  首先是云集了锦织敦史、林直孝、田中将贺、今石洋之、矢吹健太朗,以及制作公司Trigger(扳机社)等众多大牌的《DARLING in the FRANXX》,从制作阵容上便无愧“国家队”的戏称。对于喜欢废土、机战和末日题材的观众来说,这部作品绝对是1月新番里的“治病良药”。

游民星空

  其次是型月的旗下的《Fate/EXTRA Last Encore》。今年7月,《Fate/Apocrypha》为期半年的剧情令人又爱又恨,这与故事逻辑和男主角的表现有着莫大关联。而作为继FA之后的作品,由动画公司SHAFT打造的FE能否洗刷路人观众对《Fate》的负面印象?要知道这部作品的导演可是新房昭之,他那种特有的表现手法是否能让更多人接受是个亟待商榷的问题……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前瞻:童年女神归来 恩爱狗粮不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31544287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