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

2018-01-04 21:4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吸收了黑晶力量的卢卡尔实在是太过强大,更何况他还有大蛇之血,BOSS战真是异常艰难。草薙京、特瑞和哈德兰三人都无法伤及卢卡尔分毫,反而还被吊打。之后卢卡尔更是将三人控住,想要用草薙京等人各自的招数把他们逐一杀死,幸好红丸、不知火舞等人及时赶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最新的一集中大家合力对战卢卡尔都相当的吃力,麻宫雅典娜用精神力球集合大家的招式混淆了卢卡尔的视线,然后大家一起使用自己的绝招将卢卡尔打倒。然而已经拥有大蛇之血的卢卡尔并不会轻易被打倒,接下来估计大家又是一顿被血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53142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