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

2018-01-06 21:10:01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恐山安娜《通灵王》

  能力为可以召唤神、佛、游灵或是已经升天的灵,能够让灵附在灵媒或是自身,达到与灵沟通,或是使用灵生前拥有的能力。一头金发,总是穿着简单的黑色洋装,绑着红色头巾,手持有1080个怨念形成的无敌念珠“1080”,长得很漂亮,领悟力强。时常命令别人做事和赏人耳光,由于右手能够解决掉大部分的对手,左手被称为“梦幻的左手”,曾以耳光击中叶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凉宫春日《凉宫春日系列》

  好胜心极强,有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性格。非常自以为是,超级任性,认为这个世界是以她为中心转动,脑子里永远不知道在想什么,并且情绪变化极端。对于不喜欢的话都听不进去 ,一想到什么事情就马上付诸实施。非常怕无聊,总是为了寻找有趣的事情而积极行动,堪称全日本最不能握有核弹发射钮的女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5807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