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

2018-01-07 09:11: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我们从小到大,在各种评比之中度过,年幼的时候会看谁最乖,上学了看谁成绩最好,毕业之后看谁赚的钱最多。事事都会被身边的人乃至自己拿来进行对比。一年过去了,2017年动漫里又有哪些“最好”呢?

最可爱的萝莉《小林家的龙女仆》 康娜

  今年的新番中依旧有不少可爱的妹子能满足萌豚们的幻想,比如《此花绮谭》中的柚、《Urara迷路帖》中的千矢等。但说到最萌、最可爱的小萝莉,那就不得不提一月新番《小林家的龙女仆》中的康娜了。康娜是一头体积庞大的龙,但变成人类后却是一个拥有圆脸、大眼睛、小尾巴、小粗腿的小萝莉。康娜有很多可爱的地方,比如天然呆的性格、抓到啥吃啥的食癖、尾巴可以接入到插座上进行自我充电等。

游民星空

  康娜是一个为了追寻托尔的脚步而来到人类世界的龙娘,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恶作剧被从原来的世界放逐了。有着我行我素的性格,给人一种天然呆的无口印象。目前居住在小林的家里,并由托尔负责照顾。、有着旺盛的好奇心和食欲,外表和人类小学生非常相似,身穿具有民族风格的衣服。对托尔非常敬仰,起初很嫌弃将托尔“变成”女仆的小林,之后随着接触而向小林敞开心扉,并了解到关于人类世界的更多常识。对上学路上的小学生们非常向往,在托尔用魔法能力变出康娜的户籍后她如愿得以入学,并很快成为班级里的人气王。与同班同学才川成为好朋友,偶尔会去才川家里玩。

游民星空

最毁形象《银魂》 桥本环奈

  当空知大猩猩的《银魂》被改编为真人电影的消息刚公布时,很多网友都不看好这部电影。但小栗旬、桥本环奈、菅田将晖的万事屋三人组还是获得了不少肯定。为了更好地还原神乐,桥本环奈做出了许多毁形象的事情,比如在桌子上打滚、重口味挖鼻孔、颜艺翻白眼等场景给影迷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在电影中彻底放飞了自我。曾经桥本环奈还曾表示很享受拍摄的过程,为了更好地还原挖鼻孔场景,她还把手指第一关节都放入鼻子中抠。能够让桥本环奈如此放心地毁掉女神形象,不得不说《银魂》的魅力的确很大呀。

游民星空

  神乐拥有大大咧咧的外向性格,身为女主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可以和银时当街互抹鼻屎。毒舌,腹黑,说话时句末常有阿鲁(アル)的口癖,会毫不留情地挖苦任何人。虽然有好战的天性,但是时时刻刻都在和好战的本能战斗,想改变整个夜兔族。本性天真善良,和普通的小女孩一样,有时会不经意间流露出孩子的本性。曾为一把银时送的花伞欢天喜地,但后来善良的神乐还是将伞送给了一对穷苦的兄妹。想要改变夜兔族,与夜兔好战的天性战斗,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而不是伤害他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52639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