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

2018-01-07 09:11: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最笨的女主角《笨女孩》 花畑佳子

  在去年播出的新番中一共出现了两个智障角色,一个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中大家熟悉的智障女神阿克娅,还一个就是7月新番《笨女孩》中的花畑佳子。既然标题都是《笨女孩》了,作者自然是全方位地突出佳子的ZZ。佳子不经学习成绩非常差,就连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阿久津明也非常嫌弃她。佳子的母亲为了把女儿嫁出去可谓是呕心沥血、费劲了心思。

游民星空

  花畑佳子是超越了能够学习的等级的绝世笨蛋,智力水平远低于常人,无法进行任何诸如阅读、学习等耗费高脑力的活动。遵从野生动物般的本能与冲动而生活。她是一个只要有最喜欢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明以及主食香蕉的话就能够活下去的存在。她对于香蕉的喜爱之情已经不是常人能理解的状态,只要吃下一根香蕉就能恢复所有体力,并在受到明的攻击之前处于亢奋状态。她还能够分辨明的味道,在两百米的范围内可以第一时间知道明的位置,并能以最快速度找到让明生气的方法。佳子的行动必定会触怒明,有佳子的场合明只会对她一人出手。

游民星空

人气最高的伪娘《Fate/Apocrypha》 阿斯托尔福

  伪娘是二次元中非常有趣的一个属性,当男孩子穿上女装变身为可爱的女孩子后总是容易吸引绅士们的目光。虽然裙底有野兽,但这种“重口味”的角色更容易获得关注。在去年的新番中也出现了一些伪娘,而《Fate/Apocrypha》 中的阿福则是人气最高的一位。阿福的性别特征在《Fate/Apocrypha》中并不是特别明显,在动画第19话里,出现了阿福洗澡的画面,这才证实了他的男性身份。粉红色的长发、小虎牙、吊带袜等可爱的属性为他增添了更多的萌点。

游民星空

  阿福是“黑”阵营的从者,原型是查理曼十二圣骑士的其中一员,也是英格兰王奥多之子,将来的王位继承人。在本篇中可说是无可药救的滥好人,乐天的个性让他能随心所欲的行动。虽然“理性蒸发”确实不是个好的技能,因为没有理性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但就算失去理性也会依照最初的本能去归纳并淘汰“做坏事”这类行为,因此以结果来说仍是好的。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52639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