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堪称“最强”的神剑 有些就是笑话

2018-01-10 09:06:4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忍者们擅长使用各种忍术,不过很多人也会使用武器来作战。剑是非常常用的一种武器,但是如果被赋予了神力,效果就会变得很不一般。在《火影》中就有不少剑被称为“最强”,但是它们的实战效果究竟怎么样呢?有些还真是脆到没话说。

天沼矛之剑

  号称心之剑、六道仙人创世之剑,在剧情中被六道带土初次使用的最强之剑。这把剑的威力完全取决于使用者的心。带土当时的心不够坚定,导致这把最强之剑刚一出场就被粉碎,在漫画里的戏份也不过才十几页。

  这把剑的背景原型是日本神话中创造大地的矛。

游民星空

草薙剑

  草薙剑是大蛇丸和佐助使用的剑,这把剑在最初的设定中应该是只有一把的,但是后来多出了许多把,岸本自己也懒得去为这种改变解释什么,反正大家只要知道草薙剑在火影中是一种很锋利的宝剑就好了。

游民星空

  神话中的草薙剑则是只有一把的,藏在八岐大蛇的尾巴中,又叫天丛云剣。岸本把大蛇丸跟草薙剑放在一起也很合乎情理。

十拳剑

  十拳剑第一次出场是被鼬的须佐拿来封印大蛇丸的八岐大蛇,当时大蛇丸惊讶于十拳剑竟然被鼬得到了,因为大蛇丸一直都在寻找这把剑。在火影中,十拳剑的设定是自带封印术的草薙剑,也就是草薙剑的一种。

游民星空

  但是在神话中,十拳剑跟草薙剑是不一样的,十拳剑是诸神之父的剑,被神之子须佐之男带到凡间,用来斩杀八岐大蛇,然后须佐之男在八岐大蛇的尾巴中发现了草薙剑。

七星剑

  金银兄弟的一堆宝具里,七星剑是唯一一把看似有攻击力的武器,其实它的特殊能力只是斩断言灵,需要配合红葫芦和其他宝具才有奇效。但因为这是六道仙人的宝具,也具有特殊力量,所以也可以说是神剑。

  七星剑的原型大家都很熟悉,跟红葫芦、琥珀净瓶、芭蕉扇等等一样,都是来自于《西游记》,西游记文化在日本是很受欢迎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堪称“最强”的神剑 有些就是笑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653262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