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堪称“最强”的神剑 有些就是笑话

2018-01-10 09:06:4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神威手里剑

  神威手里剑是拥有两只神威写轮眼后、开启了须佐能乎才能使用的手里剑,这不算是传统意义上的剑,却也是不可多得的神器,被神威手里剑击中的地方会产生神威,也就等于是把神威量产化了。

  神威的原型也来自于日本神话,是一个叫神威岳的地方,意思是神明之山。月读命大神曾在这里击杀五谷之神。

游民星空

白牙

  最后一把剑,可能是这六把剑里最平常的一把——白牙。只有这把剑的背景原型不是来自于神话,但这把短剑同样是在忍界非常有名的神兵利器,拔刀出鞘就是一道白光,白光过后敌人身首异处,是卡卡西父亲最擅长的剑。

游民星空

  可惜的是卡卡西把这把剑弄断了,以后木叶再也没有白牙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堪称“最强”的神剑 有些就是笑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653262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