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被所有成员忽视晓组织规定 最终导致组织覆灭

2018-02-07 13:57:3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晓组织是一个管理上较为松散的精英叛忍组织,除了有大事的时候要聚集在一起,其他时候都是各做各的。但是有一条是晓严格规定的:每次行动一定要两人一组!虽说晓里的每个人都能独自捉拿尾兽,但也为了防止成员们傲慢自负导致失败,需要两个成员互相监督互相帮助。不知是巧合还是命运,晓最后的覆灭也是因为每个成员都违反了这项规定。

游民星空

  飞段:因为自己的不死之躯而大意,明知道鹿丸用影子模仿术带自己离开角都身边是为了创造一对一的局面,飞段还是麻痹大意地发动攻击,中了鹿丸的计策被埋入地下。

  角都:同样明知道鹿丸在计划着什么,却不出手阻止飞段离开。飞段走后自己的心脏陆续被杀死,最后死于卡卡西手下。

游民星空

  鼬:一直以来都跟鬼鲛一起行动的鼬,只有在跟佐助决斗的时候选择让鬼鲛离开自己身边,为的就是主动死在佐助手上。

  鬼鲛:听鼬的话离开鼬的身边后,鬼鲛独自一人先后被雷影兄弟、阿凯击败,在没有逃生希望的情况下自杀身亡。

游民星空

  长门:跟小南一起来到木叶进行抓捕九尾,却从头到尾不让小南出手,小南在长门身边观战了整场战斗,直到长门用轮回天生之术后死掉。

  小南:长门死后小南独自一人买了六千亿起爆符要杀带土,没能成功,被带土反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晓:被所有成员都忽视规定而覆灭的“最强”组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7243852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