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龙珠:超》贝吉塔战吉连拼至最后 完美演绎真男人

2018-02-20 20:18: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即将迎来完结,现在的每一集都对剧情的发展至关重要,在刚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一直在剧中担任搞笑角色的贝吉塔终于再次热血了一把,他在悟空无法动弹的情况下,单独对战吉连,最后在被击倒的时候还将自己的气留给了悟空,也是让悟空再度站了起来。虽然贝吉塔依然无法摆脱千年老二的身份,但是这次悟空再度爆发对战吉连,贝吉塔绝对功不可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7号在消散之前,留下了保护罩保护了悟空和贝吉塔不受到吉连的那次恐怖的攻击。17号消失之后,悟空还是无法动弹,吉连表示这样牺牲毫无意义,对此贝吉塔非常的愤怒。现在的贝吉塔已经连变身的力量都没有了,但是即便如此贝吉塔想到布尔玛和特兰克斯还有他想要保护人们,也决定要奋战到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贝吉塔战吉连拼至最后 完美演绎真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017262746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