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纯粹的坏人 没有苦衷无需洗白

2018-02-22 20:23:54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中有很反派角色都会有各种原因或者悲伤往事,很多也是能够随着剧情发展到最后洗白,虽然这样桥段也是让读者吐槽不已,但是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火影忍者》里也有很多有苦衷的坏人,比如长门是向往和平却被袭击导致心理扭曲,斑是心系家族再加上受到了黑绝的误导才堕入黑暗,就连辉夜最早的时候也是好人,她对孩子们、忍者们的仇恨中也包含着身为母亲的偏执的爱。但有几个人则是最纯粹的坏人,没有任何苦衷,也绝无洗白的可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飞段

  飞段的背景相当讽刺,他出生在忍界最和平的汤隐村,那里的人号称遗忘了战争,飞段却帮他们重新回忆起了战争的恐怖。飞段信仰了邪神教,杀光了自己身边的人,独自一人闯荡忍界不为别的,只为了杀更多的人、举行更多的仪式、献给邪神更多的祭品。

游民星空

  没有人逼他、没有人害他,他只是想看着这个世界燃烧。

金角银角

  金角和银角两个兄弟跟飞段类似,他们生前所待的年代是战争年代,那时杀两个人不算什么。但是金角银角明显把杀人当成兴趣,他们是云隐村的忍者,竟然在云隐村跟木叶村联盟的关键时刻发动政变,狂笑着杀掉了二代雷影和二代火影。

游民星空

  从他们吃掉九尾的肉也能看出来,这两个人纯粹就是崇尚暴力的疯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纯粹的坏人 没有苦衷无需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607506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