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纯粹的坏人 没有苦衷无需洗白

2018-02-22 20:23:54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水木

  水木估计是最早出场的反派了,在第一话里,水木利用鸣人数次无法通过忍者学校毕业考试的困难,诱导鸣人去偷走初代火影的禁术卷轴,意图再杀了鸣人据为己有。他没有什么理由,也不是受到谁的指派,他只是想要那个卷轴里的禁术,是个被渴望力量的贪婪所操纵的可怜虫。

游民星空

  其实崇尚力量不是坏事,但也要注意方法和手段啊……

卡多

  卡多就是波之国剧情里的那个海运公司老板,也是黑社会老大,同时雇佣黑帮、忍者、武士三种势力来阻止波之国建造大桥,只因为大桥会影响自己的航运收入,完全不顾及波之国已经穷到了活不下去的地步。卡多为人阴险狡诈欺软怕硬,眼里除了钱没有其他东西。

游民星空

  最后卡多死在了再不斩手上,而再不斩曾经被卡多雇佣过去残害无辜民众,真是十分讽刺的死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纯粹的坏人 没有苦衷无需洗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607506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