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超人系恶魔果实最新排名 霸主无可撼动

2018-02-24 21:20:16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O.1 震震果实

  震震果实毫无疑问是第一名,自从震震果实正是登场以来,它的霸主地位就没有变过。首先,震震果实是四皇之一白胡子的恶魔果实,白胡子是世界最强男人。其次,尾田在SBS里亲口承认震震果实是超人系最强。除非以后尾田自己打脸,否则估计直到完结,震震果实都是稳坐第一的。

游民星空

  至于橡胶果实,由于它是主角的果实,我们就不予评价了。路飞打败了金狮子、即将打败卡塔库栗、未来还会打败大妈。其实橡胶果实本身的特性在超人系里并不杰出,只能说路飞开发的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超人系恶魔果实最新排名 霸主无可撼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417404132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