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佐助对小樱的情感变化 “讨厌三连”十分扎心

2018-03-03 08:26:24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漫画大结局中各位的感情归宿,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热议的焦点,鸣人最终娶了雏田是众望所归,而佐助最终娶了小樱却让人疑惑。一直到《博人传》的故事里,还是有不少人始终觉得佐助对小樱的爱没有多么深刻,今天我们从头回顾佐助对小樱的态度变化,来看看他到底对小樱是怎么想的。

游民星空

  刚见面组成第七班后不久,小樱就在追求佐助的过程中碰壁,因为小樱说鸣人没有父母管教,触痛了佐助全家灭门的痛点,被佐助痛斥“很讨人厌”!记住这个名句,后面还会出现。

游民星空

  小樱邀请佐助一起修炼,佐助回应的只有一个凶狠的眼神。

游民星空

  波之国回来以后,佐助对小樱有所改观,但依然嘴下不留情。

游民星空

  但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培养出感情,特别是在中忍考试死亡森林的险境下,佐助从昏迷中醒来,第一次使用咒印的力量,是为了帮小樱报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佐助对小樱的情感变化 “讨厌三连”十分扎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21744465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