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历代火影忍术属性盘点:竟没一个擅长用火 略尴尬

2018-03-10 08:24:42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五代火影:体术

  这又是一个奇葩,纲手最擅长的是医疗术和体术,在忍术方面我们几乎没看她用过。即使是在三忍之战里,纲手还是以拳头为主。再加上百豪之术的高速再生,纲手把近战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从而忽略了远程忍术能力。

游民星空

六代火影:雷遁忍术

  到了卡卡西这里终于稍微正常一点了。卡卡西当六代火影的时候已经没了写轮眼,他的看家本领也就只剩下雷切和雷切的衍生忍术,而且早期岸本说过卡卡西的主要属性就是雷遁。不过没了写轮眼的话,不知道卡卡西以前复制的上千种忍术还能不能用?

游民星空

七代火影:风遁忍术

  鸣人的属性测试结果是风属性,他也一直以风属性忍者自居,特别是在顶上战争中,为了用风属性克制三代雷影,手鞠用尽全力也没有效果,只有鸣人的风属性实力在手鞠之上。九只尾兽把各种查克拉送给鸣人也是有限的,用完就没了,除非鸣人再去跟他们要。

游民星空

  至今为止的一共七代火影,没有一个是擅长用火遁的,只有三代火影算是对火遁有所研究,但也不是作为主属性,这就很尴尬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火影忍术属性盘点:竟没一个擅长用火 略尴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0815455897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