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历代火影专属战衣大盘点 卡卡西最尴尬战衣也凄惨

2018-03-12 21:58:19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五代火影:

  纲手是何许人也?初代的孙女!从小就被当成公主养,养出了放荡不羁的性格,纲手甚至连火影袍都懒得穿,不管在战斗的时候还是日常工作的时候,穿的都是赌袍,也就是背后印着一个“赌”字的绿袍,再加上十分“奔放”的内衬,很让人担心木叶的小孩子会学坏啊。

游民星空

六代火影:

  卡卡西是最悲剧的火影,他担任火影的时间正好是岸本略过剧情的那段时间,卡卡西作为六代火影出场的戏份甚至不如团藏多。就连火影袍都是“特制”的:由于没有在就职仪式之前赶制出专属的火影袍,他只能拿别的火影袍缝上一个“六”字冒充六代袍,简直历代最丑,多亏人长得够帅……

游民星空

七代火影:

  鸣人好歹在就职以前得到了属于他的火影袍,此后他的战斗就跟火影袍分不开了。以前的鸣人战斗总是穿着一身运动装,像个小屁孩。加上袍子以后马上就有了一代宗师的风范,不得不说“袍”这种飘逸的装扮对一个人的气质提升实在太大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火影专属战衣大盘点 卡卡西最尴尬战衣也凄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803515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