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

2018-03-17 09:49:55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O.6 艾尼路

  艾尼路不是大海上的人,他的主要戏份在空岛和月球,因此难以跟其他能力者比较。不过尾田在SBS里说过艾尼路如果有悬赏的话会在5亿多,跟艾斯的5.5亿差不多,那么艾尼路应该比艾斯要强一些,毕竟艾尼路的轰雷果实在罗宾的知识储备里是自然系最强之一。

游民星空

NO.5 萨博

  艾斯死后萨博吃了烧烧果实,继承了艾斯的火焰,实力更在艾斯之上。萨博的悬赏是6.02亿,在目前已知悬赏里排名第六,而且他跟藤虎这位大将交手过还游刃有余,又是革命军的第二把交椅,不得不让人佩服他的潜力。以后萨博是有可能超越赤犬的。

游民星空

NO.4 青雉

  青雉是三大将里最弱的一个,被赤犬打败之后有了身体上的残缺(断了一条腿),不知道实力是不是有所下滑。青雉的冰冰果实的长处是控制,在攻击上没有特别值得注意的地方,他一直以来的战绩也不算特别好看,但他毕竟是大将,排在第四名是没什么问题的。

游民星空

NO.3 黄猿

  黄猿是三大将里唯一保持不败的一个人,他的实力深不可测,我们从未看他使出过全力,他脸上永远挂着自信又略带猥琐的笑容,不管对手多强都是这个表情,这表示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能让他笑不出来的人。所以黄猿比青雉强是毫无疑问的,甚至有可能比赤犬强,但这是后话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73451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