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

2018-03-17 09:49:55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O.2 赤犬

  三大将里公认最强的赤犬,在庞克哈萨德之战时击败了青雉,当之无愧的最强大将,两年后已经升任成为元帅,跟曾经的佛之战国站在了同一个阶级上。赤犬的实力是经过白胡子检验的,白胡子打伤了赤犬,也付出了半个头颅的代价,虽然白胡子当时身上有病,毕竟也是个四皇,赤犬能重创四皇也是一个壮举。

游民星空

NO.1 黑胡子

  黑胡子排在赤犬前面,也许有人不服气,但不管从果实能力的方面来看,还是从剧情进展来看,黑胡子都要比赤犬更强。现在黑胡子是四皇了,地位不比赤犬低,他的暗暗果实能让对方能力无效,震震果实又是最强超人系,作为自然系能力者,黑胡子已经走到了最顶峰,他很可能是最终的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73451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