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角色死亡让人困惑 生死都是随心所欲?

2018-03-23 22:33:13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在对角色死亡的描写上一点都不含糊,很多死亡场面都是相当的直接。不过其中有很多角色的生死处理得不尽如人意,有些角色离开的莫名其妙,而一些应该死亡的角色却是活的活蹦乱跳的,有的BOSS居然还是洗白了。

游民星空

有些人该活着,但他们却死了:

宁次

  宁次在木叶十二小强里实力名列前茅,在佐助和鸣人开挂以前,宁次甚至可以说是稳坐第一,连宗家都说日向天忍的血脉流淌在宁次身上。

游民星空

  然后这个光芒闪耀的日向天忍就死了,不是被强敌打死,是被树枝插死的,号称绝对防御的回天也不起作用……岸本为了煽情强行画死宁次,是第四次忍界大战的败笔之一。

团藏

  团藏这个人是该死的,但按照他在剧情里的表现,他实在不该死,因为他有整只手臂的写轮眼,还有一个最强幻术别天神,这么豪华的配置,竟然死于佐助之手。

游民星空

  团藏跟佐助打的时候简直是失了智,仗着无敌外挂伊邪那歧的优势,对佐助的攻击不闪不避,直到伊邪那歧都用完了,团藏还妄图拿香磷当人质,被佐助一剑穿胸。如果不是岸本非要在此时画死团藏,我相信以团藏的战斗智商和他的底牌,他绝不该死在这个地方。

有些人该死去,他们却都活着:

大蛇丸

  大蛇丸早就该死了,中忍考试结束以后,大蛇丸身为反派的戏份就结束了。岸本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早期的反派,于是借佐助之手吞噬了大蛇丸,后来又借鼬之手封印了大蛇丸。两次“被杀”以后,大蛇丸理所应当是死透了的,没想到最后竟然被岸本再次复活,还改邪归正成了正派角色,在战场上卖萌耍宝……宁愿大蛇丸是早就死了的那个经典反派,也不愿意他以洗白后的吉祥物身份继续苟活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角色死亡让人困惑 生死都是随心所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70224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