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最神秘的“那个术” 直到完结也没看到

2018-03-27 22:09:07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初代火影要给佐助的术

  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佐助跟初代火影有过交流,初代火影表示要给他一个术。

游民星空

  初代火影已经不能动了,所以他要把能够束缚斑的某个术交给佐助,成为佐助击败斑的王牌。

游民星空

  佐助答应了这个请求,初代确实把术交给他了。然而转眼之间佐助就被斑打成这个样子:

游民星空

  那个能束缚斑的术到底是什么术?岸本再一次假装无事发生过,直到完结都不说。也许他在作画时经常想要给佐助设计一些新的外挂,要不然也不会多次出现这种挖坑不填的情况,但这样真的会逼死强迫症啊!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最神秘的“那个术” 直到完结也没看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71606562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