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

2018-03-31 14:0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确实,在此之前的故事里大妈虽是造成一切事件的元凶,但实际上她纯粹是推动剧情展开的配角之一。比较起来,和路飞缠斗时间超长的卡塔库栗似乎更像是本篇章的主人公,无论是人格魅力、战斗技巧还是前后反差都足以让人铭记于心。这样一看,甚至连“二五仔”布蕾都在剧情里有着重要作用。

游民星空

  那么大妈真的是只会吃吃吃,疯起来连自己儿女都坑的缺心眼吗?当第900话一出,尾田仔直接用戏剧化的表现手法提升了大妈的形象,至少她作为四皇的可怕之处算是展现出来了。(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游民星空

  本话里,大妈终于吃到了梦寐以求的结婚蛋糕,无上的美味令她不由颜艺爆发泪流满面,看来山治的努力没有白费。有了结婚蛋糕这个最终武器,大妈终于不再狂暴进攻,这让佩罗斯佩罗松了一口气,并把功劳归结到妹妹布琳的头上。

  下面的画面便是尾田艺术构想的精彩之处了——海面上,鱼人海贼团被欧文的热海全部击败,此时大妈不停掰下蛋糕向嘴里塞去,活泼的表情和战斗的紧张气氛对比明显。而当大妈内心越来越愉悦后,她一如往常唱起奇怪的歌,这些惊悚恐怖的歌词似乎预示着敌人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54009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