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

2018-03-31 14:0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漂浮在海面上的草帽团海贼旗预示着桑尼号的遭遇似乎并不妙,虽然船体由最坚硬的木料制成,但面对如此猛烈的炮火它真的能幸免于难吗?就像结尾小字写到的那样,这就是“如假包换的噩梦”,同时也是蛋糕岛全篇的大高潮。大妈用实际效果证明了自己的行动力,原先失去的威严这下都补回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皇固然可怕,不过个人看来更可怕的大概还是本话结尾的“这个”——

游民星空

  好的,让我们半个月之后再见,不知道已经玩儿嗨的尾田仔会用什么方式给这篇章收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漫画再出惊人转折 这才是四皇的可怕之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30154009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