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尴尬的火遁忍术 出现无数次从未打中人

2018-04-03 09: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第三种破解方式是消灭,这个消灭指的不是消灭对手,而是消灭火球。理由很简单嘛!如果有火球攻过来,只要让火球消失不就得了!

  比如鼬用豪火球攻向奇拉比,奇拉比跳起来拔出鲛肌,一刀把火球削成两半。普通的刀估计做不到这种程度,但鲛肌能吸收查克拉,火球对它来说只是食物。

游民星空

  还有佐助跟鼬的豪火球对喷,两个人喷得你来我往,最后鼬落了下风,鼬不得不使出了天照。天照号称是连火焰都能烧尽的黑炎,果然把佐助的“豪火球”给烧没了,佐助转身就跑……

游民星空

  火影漫画连载十五年,从第7话佐助第一次使用豪火球术开始,到第700话正式完结,豪火球战绩惨不忍睹,击中人数:0人,直到番外篇才击中了宇智波信的一个克隆人。

游民星空

  就连这唯一的战绩,还是因为宇智波信主动把克隆人扔向火球的,为的是避免火球打中自己,某种意义上这个豪火球还是没有打中应该打中的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最尴尬的火遁忍术 出现无数次从未打中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217413890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