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尾兽的特殊能力 尾巴多不代表实力强

2018-04-04 22:12:37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五尾:沸遁、体术

  穆王这只尾兽在九大尾兽里最为特殊,地位大概相当于阿凯在木叶众多上忍里的地位。穆王是尾兽中最擅长使用体术的,其他尾兽一般是使用忍术战斗。穆王在设定上是体术攻击力最高的尾兽,它的血继限界沸遁也是用来提升力量的。鸣人曾经就使用沸遁·怪力无双把力量提升到极限来挣脱辉夜的控制。

游民星空

六尾:溶遁、水遁

  犀犬以溶遁和水遁为看家本领,它由于有六条尾巴,查克拉量在九只尾兽里已经算是前列,战斗方式跟照美冥很类似,只不过是加强版的照美冥。溶遁是腐蚀性的液体,跟四尾孙悟空的熔遁是不一样的。

游民星空

七尾:飞行、鳞粉

  从七尾开始的后三只尾兽,就不以血继限界和属性为主要特点了,而是回归了他们本身生物的能力,比如七尾重明,它是尾兽里唯一一个能飞行的,因为它长有翅膀。而且根据重明昆虫的外观,它还具有鳞粉等生物性能。利用这些能力,重明更适合进行奇袭。

游民星空

八尾:章鱼脚、墨汁

  八尾查克拉量在尾兽里排行第二,所以我们看到八尾跟奇拉比联合作战时基本不会担心查克拉的问题。他的特点是章鱼脚和墨汁,墨汁可以用来封印敌人也可以遮蔽敌人视线,能再生的章鱼脚更是两次救了奇拉比的命,八尾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抽走,如果不是留下一只章鱼脚给奇拉比,奇拉比就会当场死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尾兽的特殊能力 尾巴多不代表实力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41609346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