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最强的海域 谜团重重不弱于伟大航路

2018-04-09 20:3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文斯莫克家族

  文斯莫克家族是世界知名的杰尔马66邪恶军团的领袖家族,伽治曾经统治了北海,一举消灭了北海四王从而在北海称雄。按照伽治的野心和实力,一旦占领了北海不可能会轻易放手,可现在他却为了“反攻北海”不得不跟大妈联姻。北海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伽治丧失了统治权。

游民星空

  北海又有多强的实力,才能把伽治赶出来甚至让他被迫用联姻的方式取得更强的力量,才敢打回去?北海的谜团实在太多了,这里的一切都是神秘的,甚至可能跟伟大航路的强度做对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最强的海域 谜团重重不弱于伟大航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817294449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