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最尴尬的角色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还没主角光环

2018-04-11 15:5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是什么感觉?《火影忍者》里面的团藏和弥彦完全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这两个人是在是非常尴尬的角色,他们本身都有着很不错的实力,还有很好的资源,但是这些都被他们直接浪费了,真是太可惜。

  团藏曾经是三代火影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他跟猿飞日斩原本的起点是同一起跑线,同样是二代火影身边的护卫,当时无论谁当上火影都不稀奇,团藏甚至因为办事够狠,更有可能做出成绩。然而在木叶跟云隐联盟到了偷袭的时候,在“谁去当诱饵”这个问题上团藏露出了片刻的迟疑,这一迟疑让他错过了三代火影的宝座,果断挺身而出的猿飞日斩成了火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差距就此拉开,从此之后团藏一直走在猿飞的影子里,无论怎么努力想要推翻猿飞,或者想要继任猿飞的位置,总会有人出来捣乱,让他始终不能成功。当几十年过去,猿飞终于死了,现任的五代火影也陷入昏迷之后,团藏迎来了他事业上的春天,他终于当了代理六代火影,只要不出意外,转正也是近在咫尺。

游民星空

  按理说这个时候应该避免一切节外生枝的可能性,他却面对佐助和神秘面具男的追杀选择了战斗而不是逃离。选择战斗也不要紧,他又选择了一出手就用伊邪那歧,把全身的写轮眼都用瞎了以后,被佐助一刀捅死。

游民星空

  你见过打斗地主第一回合就扔炸弹的吗?团藏就相当于这么打牌,而且他扔的还是王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里最尴尬的角色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太可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44757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