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个特别上忍意义非凡 没她第四次忍界大战结局难料

2018-04-11 21:4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第四次忍界大战的参战双方阵容华丽,敌方包括了历代的影、死去的忍刀七人众、各个忍村能找到的已死的强者,己方包括历代火影和大量忍者联军。如此华丽的战争阵容是如何凑齐的?说起来细思恐极,让忍界大战变成这么大规模的决定性因素,竟然是木叶的一个特别上忍——御手洗红豆。

游民星空

  在真正开战之前,御手洗红豆带人去侦查兜的动向,被兜发现后从背后偷袭,红豆因此被抓。兜一直把红豆带在身边没有杀她,因为红豆曾是大蛇丸的徒弟,体内有大蛇丸的查克拉,还能够承受大蛇丸的咒印,是重要的材料。为了提升自己的力量,兜必须吸收红豆体内的大蛇丸查克拉。

游民星空

  更重要的是,这些查克拉可以让兜对于秽土转生的束缚力变强。他虽然可以转生出大量强者,但当时的兜还无法完全束缚这些人,再不斩和白就是例子,其他人估计也是同样的情况。只有在吸收了红豆体内的查克拉以后,兜才能完全束缚他们的精神。

游民星空

  以此推断,后来兜操控二代土影转生出了宇智波斑,也是由于从红豆体内加强了束缚力的原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特别上忍意义非凡 没她第四次忍界大战结局难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724555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