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这个特别上忍意义非凡 没她第四次忍界大战结局难料

2018-04-11 21:4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如果红豆的故事仅仅到此为止,那她就是前无古人的猪队友,打探情报不成功,还给敌军贡献了巨大的力量,让秽土转生更难缠。不过红豆后来也将功补过了,佐助打败兜后,救出了昏迷的红豆,但是此时她依然处于昏迷状态。

游民星空

  佐助救红豆当然不是完全出于好心,而是要利用红豆的咒印复活出大蛇丸。

游民星空

  大蛇丸在红豆体内看到了整场战争的开端和经过,出场后立刻决定跟佐助站在同一战线,根据卷轴解除了死神肚子里的封印,秽土转生出了初代到四代的历代火影。

游民星空

  历代火影的加入让濒临崩溃的忍者联军重新站稳脚跟,如果没有他们,忍者联军估计撑不到最后就要战败了。

游民星空

  所以,御手洗红豆除了侦查的时候是清醒的,此后在整场忍界大战里都处于昏迷状态,却在昏迷中左右了战争的局势,先给敌人贡献力量,再给自己人贡献力量,真不知道该说她是猪队友还是神队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这个特别上忍意义非凡 没她第四次忍界大战结局难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7245552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