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壮观的五个忍术 效果毁天灭地

2018-04-13 20:4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忍术很多,大多数都是视觉效果一般但是非常的实用,然而随着忍术的等级提高,一些战斗值超高的忍术也是会带有非常华丽视觉效果,当然忍术的威力也是相当的可怕。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一些战力和效果非常壮观的忍术,不过要是光就效果来说,估计什么也比不上鸣人嘴遁。

游民星空

夜凯

  夜凯只是体术,但效果比普通的体术强大太多,足够霸道的气势直接形成了一条龙,那条巨龙从阿凯身体后方升起的时候,相信每个火迷都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游民星空

  当阿凯跑动起来,整条龙都跟着阿凯的步伐开始冲锋,从斑的角度来看他对付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龙。斑徒劳地伸出权杖,却发现这条龙的攻击范围之内连空间都被扭曲了,斑最终失去了一半身体,这是他进入六道模式后受到的最大伤害。

召唤陨石

  说起斑,他的六道模式反倒没有多么霸气,最霸气的时候应该是他刚刚被秽土转生出来的那段剧情。当时他以老前辈的姿态出现,普普通通一个火遁就要让无数人用水遁去抵消。之后他以压倒性的力量击败五影时,最震撼的就是他从天空召唤了陨石。即使忍者们能操控水火,但这种太空物体却超过了忍术的概念,几乎令人以为是神迹。

游民星空

因陀罗之矢

  佐助的因陀罗之矢是他最强的一招,他在跟鸣人的终结谷决战中使出的这一招需要有很多的前置条件,才能达成最大的威力。首先佐助需要使用完全体的须佐能乎,然后他需要吸收九只尾兽的力量将其集中在须佐能乎里面,然后以这样的姿态射出那一箭,拥有毁天灭地的霸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壮观的五个忍术 效果毁天灭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603251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