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争议满满的高达机体 从冷门机到“亲儿子”都有故事

2018-04-18 13:30:44 来源:头条 作者:T站小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种命”系列最强机?命运高达

  命运高达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D》中作为真飞鸟的后期机体,活跃在扎夫特的第一线,不过实际上命运高达的战绩并不好,包括出现了莫名的POWER DOWN,没法对强袭自由高达造成实际有效的伤害都被质疑命运高达到底是不是CE73最强的机体。而有一说,命运高达是官方认定的最强机体,看来,还是和真飞鸟作为伪主角的糟糕待遇有关,SD高达G世纪中官方补了一些关于命运高达打败强袭高达的“真结局”,或许让飞鸟的粉丝大快人心?

游民星空

官方亲儿子?独角兽高达

  独角兽高达是《机动战士高达UC》中的主角机。这部作品是历代高达中光碟最畅销的作品,于是官方对独角兽高达也是非常钟爱,不仅在原作中让独角兽表现出空手拆MA、徒手挡卫星炮,手一挥解决一支舰队的逆天表现,在杂志中也补了非常多的逆天设定,而在去年《机动战士高达OO》10周年的纪念年头,独角兽的模型依然是大行其道,并且再往前一年《高达UC》还成功从OVA动画TV化后获得电视台刚播出的机会,看来“亲儿子”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争议满满的高达机体 从冷门机到“亲儿子”都有故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200375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