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主角之下第一人?接受眼睛移植的忍者

2018-04-18 17:5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青

  青是雾隐村的忍者,他是一位感知形的忍者,战斗力并不出众,他让人最为熟知的战斗就是看到攻击木叶时见到止水便下令撤退。他曾经在与木叶村的日向一族的战斗中得到了白眼,并将它移植到自己的右眼,得到了白眼的他感知能力更上一层楼,在五影会谈中还依靠着白眼看穿了志村团藏想对铁之国的三船使用别天神这件阴谋。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牺牲,但是在《博人传》中他又重新登场,不过是作为反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长门

  长门是神秘组织晓的首领,在长门的幼年时候,宇智波斑为了实行月之眼计划,将轮回眼移植于千手一族的远亲漩涡一族的后裔——幼年的长门身上,期望日后长门能用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复活自己。在得到了轮回眼之后,长门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加上他原本的漩涡一族的血统,后来成长为一名超影级的高手。最后在入侵木叶的战斗中,在将自己的意志托付给鸣人后力尽而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主角之下第一人?接受眼睛移植的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743269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