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大蛇丸转生躯体盘点 各个都是当世至强

2018-04-20 11:10: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第三位:君麻吕

  竹取君麻吕拥有着极其强大的血继限界能力“尸骨脉”,能够将骨头当作武器,甚至利用骨头作防御,拥有着连我爱罗、小李都无法击破的另类“绝对防御”。作为音忍五人众之首,拥有着就连大蛇丸都羡慕的能力,君麻吕战斗意识强烈,作战智商高,差一点遍杀死了我爱罗,只可惜君麻吕身患重病,否则大蛇丸的转生容器必定选择君麻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位:宇智波佐助

  在中忍考试时大蛇丸从佐助身上看到了当初念念不忘的写轮眼能力,并且对佐助施加了咒印,说实话大蛇丸并没有把佐助当成最佳转生容器,毕竟并不确定佐助能否抵抗咒印的侵蚀。后期见识到佐助驾驭了咒印后,大蛇丸才把佐助当成下任转生容器,并且利用佐助想要向鼬复仇的心,借以帮助佐助提升力量,实际上是为了将佐助当成继君麻吕后的转生容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大蛇丸转生躯体盘点 各个都是当世至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91700532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