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

2018-04-21 22: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尽管从开篇便饱受争议,但《海贼王》漫画的蛋糕岛篇还是在本周完结了,路飞等人即将向着世界会议进发。从讨论方向来看,这一篇章的后半存在着以下几个热点。

游民星空

  蛋糕岛篇的主题是“营救山治”,这也是尾田老师在“山治年”想要带给读者们的惊喜,可效果似乎并不理想,更不如说山治的表现甚至不如布鲁克出彩。蛋糕岛篇让读者印象最深的角色是谁?BIG MOM、甚平、贝基还是卡塔库栗?或许身为篇章主角的山治才是存在感最低的那个。

一、BIG MOM身为四皇的威严和气势

  身为四皇,BIG MOM不同于凯多、黑胡子和红发,全然就是性格捉摸不定的吃货大妈。蛋糕岛篇前期,BIG MOM给人的印象基本就是“爱吃、不懂事、甩手掌柜”,包括婚礼出现变故时都是靠手下的子女干部们处理,本人则为了一张修女的照片大哭嚎叫,这个弱点让她几乎丧失了身为四皇的威严。

游民星空

  BIG MOM重新刷回时髦度便是追击战的时候了,而她奋战的目标则是垂涎已久的生日蛋糕。为了吃到心仪的美食,她不惜将自己的领土毁灭得一塌糊涂,还六亲不认对自己的大儿子放出狠话,疯婆子气场十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赶逃跑的草帽团时,BIG MOM又是用雷击又是用火攻还操纵海流,各种大招使了个遍。奇妙的是,BIG MOM越是神志不清体型就越缩水,瘦下来之后的身材简直令人佩服。不过直到本篇章结束时,这位四皇大姐还是只会唱怪异的歌,反倒是他儿子的战斗给人留下更深印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62109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