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

2018-04-21 22: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卡塔库栗扛起全篇章爆点

  用“真男人”这个词形容卡塔库栗绝不为过。从出场伊始的一记瞬杀到婚礼被破坏时的冷静决断,从和路飞战斗时的认真态度到本来面目曝光后的惊人举动,卡二哥完全是尾田笔下的又一个充满人格魅力的对手。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总是蒙着脸,让人无法看穿他的表情和想法,再加上能够稍微预见未来的能力,卡二哥给人的印象基本就是冷酷而沉稳,殊不知他一直以来的努力只不过是伪装。在与路飞战斗时,卡塔库栗从一开始的不屑一顾到后来敬佩对手,这种心态的转变使得他认真战斗起来,人格形象逐渐丰满。

  看到妹妹略施小计阻碍自己与草帽的战斗,卡二哥竟不惜自残以保证公平,同时还第一次对大家露出了那张獠牙狰狞的脸。放飞自我酣畅战斗之后,卡二哥终于后背着地躺倒,暖心的路飞还把帽子盖在他的嘴上,表示自己对这位敌人的尊敬。

游民星空

  蛋糕岛篇结尾,卡塔库栗与妹妹布蕾的回忆也非常感人。小时候,卡二哥为了保护妹妹而走上冷傲的道路,布蕾当年也是漂亮可爱的小萝莉一枚,对哥哥很是崇拜。虽然卡塔库栗对所有兄弟姐妹隐瞒了自己的真相,可布蕾早就知道了真相,此前她说出的许多夸耀哥哥的话都是基于“已经看过卡二的脸”这个事实,更让兄妹深情上升一个高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62109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