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

2018-04-21 22: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三、杰尔马66的转变

  山治出身的文斯莫克家族是杰尔马66的支柱,以战斗能力著称的他们缺少情感,只有姐姐蕾玖相对比较正常。本篇章前期,杰尔马66给读者的印象是凶险残酷,随意支配别人生命,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等等,他们不但把山治的脸打肿,还践踏山治引以为傲的厨师尊严,可谓坏事做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婚礼上,BIG MOM阴谋败露,此时杰尔马66才意识到事态的危险,真不知道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他们是不是脑子里缺根弦。为了报恩,文斯莫克们穿上战斗服帮助贝基逃离蛋糕岛,在路飞结束与卡塔库栗的战斗逃离镜世界后还及时赶到,将山治和路飞扔到桑尼号上,完全就是超级靠谱的援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臭名昭著的反派到默契配合的战友,杰尔马66显然已经渐渐洗白了。把敌人变成朋友是很多热血漫画里常见的手法,而杰尔马66的转变似乎并不让读者们领情,毕竟他们之前可是把山治折磨成了那个样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62109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