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

2018-04-21 22:12: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五、路飞对待甚平断后的态度——真的很“无情”?

  可谓是本篇章完结之际的最大讨论热点。一直以来,路飞都给读者营造出“不抛弃同伴”的印象,而面对着BIG MOM的炮火攻势,以及甚平自告奋勇留下来和鱼人们断后的宣言,这次路飞显得成熟了许多——山治已经救出,杰尔马全员无事,那么此时撤退是最重要的。

游民星空

  与其说是“无情”,倒不如说两年的磨炼让路飞的心态也成长了许多,他已经不再是之前那个只顾战斗的热血小子,而是更加顾全大局,同时肩负起同伴性命的船长。将甚平置于危险之中真的会让路飞的人格魅力下降吗?或许不会,答案便是临走前那一句“尽全力也要活下来”。

游民星空

  结尾部分,路飞等人开心地大吃大喝与甚平浴血奋战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这或许也是使得读者们对路飞、对尾田不满的原因之一——你的船员在那里卖命,船长却没心没肺胡吃海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管怎么说,旷日已久的蛋糕岛篇完结让读者们燃起新的希望,至于尾田老师是否真的像读者们调侃的那样“江郎才尽”,大概到了新篇章之后就能得出答案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蛋糕岛篇完结分析 路飞变得很“无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621091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