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悲剧的一脉师徒 每代天才徒弟最终都背叛师父

2018-04-24 08:25:33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卡卡西——佐助

  卡卡西也继承了前三代师父们的厄运,鸣人佐助小樱是第一组在他手下合格的下忍,这里面却出了忍界最大的通缉犯,也就是佐助。

游民星空

  佐助被大蛇丸带走后心智发生变化,整个忍界没有他不敢惹的麻烦,后期甚至被云隐村联合其他忍村在五影大会上公开通缉。直到最后佐助都还想要对五影处刑,是鸣人阻止了他,否则佐助怕是也会毁了木叶。

  从三代火影猿飞开始,后面的自来也、波风水门一直到卡卡西,这一脉相传的师徒都教出了守护木叶的好徒弟,也都教出了想毁灭木叶的逆徒,真是令人唏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最悲剧的一脉师徒 天才徒弟最终都背叛师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317530747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