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整部《火影忍者》中只有三人能单挑五影 其中两个还能取得完胜

2018-04-26 16:55:17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桃式

  博人传的大筒木桃式跟现任五影进行了对决,这个时候距离忍界大战已经过去了好多年,现在的五影分别是鸣人、达鲁伊、黑土、长十郎、我爱罗。

游民星空

  说实话,这五个人里除了鸣人和我爱罗,其他人的实力并不比上一代的五影强,所以桃式在博人传里碾压式地战胜了五影,不算是什么不可接受的事情。

游民星空

  比较尴尬的是,桃式最终是败于博人之手,这让在场的五影们成了博人的配角,仿佛一切都是陪着这个小孩演戏一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只有三人能单挑五影 两个还能完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1118223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