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最新漫画揭开众多伏笔 还记得牛奶妹吗?

2018-05-12 22:12: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有着“伏笔狂魔”之称的尾田荣一郎在《海贼王》漫画里埋下了许多线索,并在适当时机将它们一一挖掘出来。例如最新的第904话里便出现了数个伏笔。(以下内容涉及剧透)

游民星空

  本话开头,人妖王伊万科夫招待失去据点的革命军一行人在自己的岛上开会,事实上这个剧情早在之前的扉页上便有过预兆——伊万科夫与手下们做着某个聚会的准备,从桌布、花瓶和背景可以确定就是现在的这场会议,算是一个可以预测到的小伏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个伏笔是革命军新干部“乌鸦”的形象和能力。漫画第794话结尾,萨博离开路飞开始了新的冒险,他乘坐的交通工具便是一群乌鸦。当时这个画面也引发了很多读者的联想,再加上“随时都能使出来吗”、“嗯,随时可以”这些台词,让人不知道这句话究竟是萨博的自言自语,还是和乌鸦的交谈?

游民星空

  现在答案终于揭晓了——当时萨博是在和北军军队长乌鸦对话。第904话里,尾田老师将乌鸦描绘成戴着面具、不苟言笑、眼神犀利的猛汉形象,他的能力便是从身体里放出乌鸦并操纵,看起来应该是新的动物系果实能力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最新漫画揭开众多伏笔 还记得牛奶妹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21413359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