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革命军为何选择这时候宣战 他们的强大除了能力果实还有之前的伏笔

2018-05-16 20:0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另外还要提下这位被救下的小美女就是当初救了艾斯,然后让艾斯帮忙送信的牛奶妹,时隔几百集的人物悄悄地出现在这里,让你不得不佩服尾田的心思。

游民星空

  这个没有露出真面容的军队长的能力更加的神秘,他将自己身体化身成为众多乌鸦攻击,单单这样看更像是超人系果实,因为一般动物系果实只会改变自己体型,变成个体动物的力量和外形。不过也有人认为是他可能是幻兽种(拥有附加特殊能力的动物系),毕竟只能变身成动物的话能力还是有点单一。

游民星空

  而且飞行能力对于向世界政府宣战很有优势,参考黑胡子手下的拉斐特的飞行能力,2年前直接闯入玛丽乔亚一堆高手的会议中。而且还有一位军队长只是展现了他的武器,并没有展现能力,也是实力成谜。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伊万科夫的荷尔蒙果实也是非常有实用效果,这颗果实能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最有用的还是增强实力。在海底监狱和顶上战争中,伊万科夫两次增强了路飞的实力和体力,还把路飞从濒死边缘救活。随着时间的推移肯定还有不少能力者加入到革命军中,这次曝光的军队长也只是他们能力者的一部分,这些能力者将会是革命军的重要战斗力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革命军登场就搞事 众多伏笔展示其强大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5112428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