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革命军为何选择这时候宣战 他们的强大除了能力果实还有之前的伏笔

2018-05-16 20:06: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其实这次的革命军向世界政府宣战也是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准备了,12年前的龙还没有掌握足够的力量,虽然革命军已经在新世界发展神秘据点巴尔迪戈,但是自认规模不足对抗世界政府。8年前,在冬岛磁鼓国篇提及到龙的影响逐渐扩大,并预计5、6年后成为头号敌人,这也是为这次的宣战埋下了伏笔。直到2年前,龙的影响力已经让数个国家被革命推翻,龙的名字除了路飞不知道,几乎全世界都知道,足以看出此时龙已经成为世界政府头号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前不久德雷斯罗萨王国的事情,不单是挫败了明哥地下武器走私中心,让世界各地正在革命的王国战况一举改变。德雷斯罗萨还让世界政府的丑陋一面暴露了出来,使得世界各地的人能够看清世界政府的暗,更多的平民加入革命行业,这一切都是为革命军向世界政府宣战做好了准备。这个时候无论是革命军的实力,还是世界的情况都已经做好了开战的准备。

游民星空

  在漫画中龙的革命军历发展程超过了10年,尾田笔下的铺垫已经出现了二十年,革命军正式搬出台面,大战在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革命军登场就搞事 众多伏笔展示其强大实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41511242889.jpg